LTX

红心墙

           原红心1989年9月2日,基尔伯特去站岗了。

           Joker上任的第一年,红心1939年9月1日红心国发起战争,四年后,被黑桃国、草花国、方片国联手打败。红心国罪孽深重,因此被分解,而新上任的大Joker,也就是基尔伯特,由于是红心国国王路德维希的亲哥哥,也受到了牵连,从Joker之位沦落为草花国在原红心国东部的领土上建立的殖民地的一名军官。    

           战争结束后,黑桃国和草花国成冷战趋势,方片国则袖手旁观,坐收渔翁之利,而原红心国则被划为东西两部分,成为了大国博弈的傀儡。东红心由草花国接管,名誉上的领导人为原红心Queen本田菊;西红心由黑桃国接管,名誉领导人为原红心Jack费里西安诺。而原红心King路德维希的职位甚至还不如基尔,仅仅是一名普通平民。

           黑桃国和草花国在原红心国的领土上建起了冰冷的分界线,并强制要求东红心和西红心制定“严禁越墙,违者巡逻兵有权就地枪决”的法律。一旦东西红心有哪一方违背,草花国或黑桃国就又会发起战争,到时候,倒霉的只会是原红心国百姓。为此,原本处在为了世界和平到处奔波调节的Joker之位的基尔伯特不得不把枪口对准自己的民族。

           “又是阴雨天。”基尔伯特想着,他理了理凌乱的白发,带上了军帽。连绵不断的细雨一直这么粘在人衣服上,往人的袖口里钻,让人浑身不适。基尔伯特端着枪愣神,想着自己在墙另一边的弟弟:“阿西啊……早知道的话,当初本大爷就应该死都不让他打仗,而不是由着他乱来……Joker本来是维护世界和平的,结果这种事出在了自己家弟弟的身上……讽刺……”

            忽然,他听到了不至于巡逻队的声音。他回过了神,发现又来了一群想越墙的人:“快走!”他像以前一样,想让自己的人民在走上不归路前回头,“滚!你们会没命的!”也像以前一样,没有任何人搭理他,他们只是拼命地搭梯子,往上爬,妄图想越过这堵冰冷的墙,挣脱战争的枷锁,去寻找自己的亲人,寻找自己的爱人,寻找真正的自己。“妈的!本大爷叫你们滚你们听不见吗?你们会死的!”没有人回应。

          “长官,开枪吗?”下属问道。“一群傻子……你们快跑啊!”基尔伯特又大喊了一次,“跑!”还是没有人搭理他。“长官?”“妈的,没办法了,开吧……等等!”基尔伯特好像看见了某个熟悉的身影,“阿西,你疯了?你他妈给本大爷回去!回去!”路德维希停止了动作,在他的同伴爬墙的时候,他呆呆地用蓝色的眼睛盯着基尔伯特猩红的瞳:“哥哥......”蓝色的眼睛,懵懂的神情,勾起了基尔伯特的回忆,他好像又重新回到了路德维希第一次叫他哥哥的那天,好像又重新回到了红心国战败后被制裁时阿西无助地望着他叫他哥哥的那一刻。无数回忆在基尔伯特的面前闪过,阿西受伤的场景,水晶之夜的场景,与草花国交战时遍地尸骸的场景,黑桃国子民被屠杀的场景,方片国沦陷的场景,红心国大墙建起的场景……他仿佛也看到未来,原红心国子民被迫上阵,自相残杀的场景……

           “长官?您在哭吗?”年轻的下属并不知道他的长官在想什么。“您如果不想开枪的话,我们可以帮您把他们赶回去。”“不可能的.…..开枪吧……”“可是那是您的弟……”“我说,开枪!你听不懂吗!”基尔伯特似乎已经变得癫狂端起了枪,第一个怒吼着吧子弹射向了翻墙者。下属愣了一下,冲旁边人喊道:“开枪!”

             随着机枪的扫射,越墙者都应声倒下,只有路德维希毫发无伤,士兵都知道,这是军官的弟弟。路德维希依然呆呆地站着。“跑啊!快走!”基尔伯特大喊着,雨水和泪水一病从他的脸颊落下,“你别以为你是我弟弟我就不敢开枪,跑!”“哥哥……对不起……我已经让红心国付出了太多,这次,让我为红心国付出吧……”路德维希捡起梯子,卖力地往上爬。“他妈的,跑啊!”他没有理会基尔伯特,“跑啊!”“碰!”基尔伯特亲自开枪射向了路德维希的手,他愣了愣神,又继续爬。“快走!”“碰!”右腿受伤了。献血顺着他的小臂和大腿留下,混着雨水,留到梯子上,和已经死去的翻墙者的血掺在一起。他依然蹒跚着向上,身上背负着前红心国人民的荣光。路德维希一步步地爬着,基尔伯特再没说话,只是看着他,任由泪水落下。终于,路德维希爬上了墙,从西红心到了东红心。“碰”的一声,基尔伯特的手指扣下了班机,让路德维希永远留在了1989年9月2日东红心的大墙边。

             原红心1989年9月3日,红心墙倒塌,东西合并。

             原红心1989年9月4日,基尔伯特自杀。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